努力考上交大

交大医学院,等我(高三党)

愿你快乐永驻

05

轿车开进了一栋别墅,能在市中心有这样别墅是真的难得。王梦岚把轿车停进了地下车库,帮黎簇把副驾驶的车门打开。笑着说:“走吧,以后我们就住在这里。”黎簇有点震惊:“这里?”他知道九门很有钱,动不动就十几万,现在他觉得四大家族有可能比九门还有钱。这是一栋独立小别墅,一共有三层,一层是一个很大客厅以及开放式的厨房,在东北角有一个通往二楼的楼梯。二楼是主卧次卧的地方,都分别配有衣帽间和厕所,当然还有浴室。浴室里有淋浴的地方也有泡澡的地方。最顶层有暖房和健身房。王梦岚把脱下的外套放在沙发上,便带着黎簇来到二楼的次卧,说:“以后你就住在着,我已经让人把房间整理好了。如果还需要些什么,跟我说,我再帮你添点。”黎簇点了点头,嗯了一声。“你先适应一下环境,我去厨房给你弄一点水果吃。一会儿我们去外面买点东西,晚饭就在外面吃了。”王梦岚说完就离开了房间。黎簇环顾了四周,打开了次卧的阳台,看了看周围的风景。虽然高楼林立,但这景象却是在汪家看不到的。平常又安逸。想到自己之前的遭遇,无论是与吴邪在沙漠中的十三天,还是自己之后又毅然决然的再次去古潼京,最后被捉去了汪家。一切的一切都历历在目。而现在的安逸又显得那么不真实。真想永远都这样,远离北京,远离冒险,远离吴邪……虽然还有许多事要处理:想要找到自己的父亲,想要再和苏万杨好再聚一场,想要跟湾姐报个平安,想要再见那个人一面……但一切都不重要了,现在的自己就很好,马上就会有新的朋友,马上又可以完成自己的学业,还有一个疼自己的姐姐。黎簇,现在的你就很好,把自己归为平常,自己就是一位马上要高考的高三学生,忘记沙漠,忘记北京,忘记吴邪。现在你就是四大家族王家王梦岚的弟弟黎簇,这样就好。黎簇走出房间,走下来楼梯,看见王梦岚在厨房里切水果。便笑着走过去。

“看来你适应环境适应的不错,来,尝尝这西瓜甜不甜。”王梦岚把一盘切好的西瓜和一听可乐端到黎簇的面前。

“姐姐,一会儿我们出去买什么东西啊?”黎簇一边吃西瓜一边问。

“买你的东西呀。像什么衣服呀,洗漱用品呀,鞋子之类的。你姐这边可没有男士的东西,顺便再给家里的冰箱添点食材。对了,今天晚上你想吃点什么?你大概给我点意见,我好找餐厅。”王梦岚喝着可乐看着大众点评问道。

“鞋子?什么鞋都可以吗?”黎簇提到鞋时眼睛都发亮了。

“我就知道你们男孩提到鞋都跟没了命似的。是是是都可以,什么耐克,阿迪达斯,匡威什么的都可以,连aj也可以。”王梦岚无奈的点点头。

“真的?”黎簇的眼睛更亮了。

“真的。我的祖宗啊,想想啊,今天吃点啥。”王梦岚宠溺的看着黎簇,再次点了点头。

黎簇托着腮想了一会儿,半天憋出来两个字“火锅”

“行,我知道了,那我们就吃海底捞吧。”王梦岚拍了一下手。像是决定了一些事情。

黎簇“嗯”了一声,还陷在他鞋的幻想中。


评论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