努力考上交大

交大医学院,等我(高三党)

愿你快乐永驻

03

王梦岚看着霍有雪的背影笑了笑,也没再说什么,便坐下了。

吴二白让手下先退下,叫人把黎簇和粱湾叫了出来。

吴奶奶笑着看着黎簇说:“小朋友,你叫什么名字呀?”

黎簇愣了一下,回敬了一个微笑,说:“我叫黎簇。”

吴二白看着王梦岚说:“梦岚,你和小邪干了点什么可以告诉我们了吗?”

王梦岚喝了口茶,说:“二白叔叔,如果吴邪这些事都跟我说的话,你们也应该知道这些事了。更何况我和吴邪无非就小时候的那点交情,这次我也只不过帮了点小忙。要说吴邪他到底在忙什么,我是真的不知道。”

吴二白嘴角抽了一下,说:“你既然不肯说,那我就把这对狗男女给你们送出去。”

王梦岚说:“二白叔叔,把他们送出去是你们吴家的损失。吴邪现在生死不明,吴家也岌岌可危。二白叔叔,你确定要这么做吗?”

吴二白哼了一声:“死个侄子,大不了再生嘛。”之后吴二白站了起来,走向了黎簇。黎簇向后退了几步:“你…你要干什么?”

吴奶奶看不下去了,喊了一声:“住手!”,看着吴二白说:“当年老三,不什么也没问出来吗,现在老三不回来了,我得让我孙子回来。”

吴二白皱了皱眉:“妈,咱们就是太放纵吴邪了。”

吴奶奶哎了一声:“哎呀,我生了你们哥儿三个,一样的教法,教出来可都不一样,这叫各有各的命数,懂不。这样,你们先住在这里,避避风头。来来来,走走走。”

王梦岚也站起来,理了理衣服说:“这样最好。”,然后走到黎簇面前,拍了拍黎簇的肩膀,笑着说:“幸苦你了。”最后笑着看着吴奶奶:“吴奶奶,我就先走了,我在杭州还有工作要去处理。”

吴奶奶笑得开心:“好,去忙你自己的吧。”

王梦岚向大门走了几步,又转过身来行了一次礼,说:“吴奶奶,二白叔叔,小辈先走了。”

回忆结束,当时在屏风后面见到这个女人时就被她的气场震撼到了。现在又是她救了自己,也挺震惊的。黎簇接过那碗冰糖雪梨,慢慢喝了起来。这冰糖雪梨的甜度正正好好,甜是甜的,但没有甜到发齁。黎簇喝了几口,然后抬头看着王梦岚:“那个…….谢谢你。”

王梦岚笑了笑说:“不用谢。”

黎簇静静地喝完了,然后抬头问:“这是哪?”

王梦岚回答:“这是上海,王家家宅。”然后顿了顿,说:“对不起,黎簇,我替你擅自做了决定。我已经帮你做好了转学的手续,以后你就在上海读书吧。上海毕竟是我们四大家族的地方,道上的那些人也伤害不到你。我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?”

黎簇想了想说:“没事,就这样吧。毕竟我也想把那些事都忘记。但是…..苏万和好哥…..”

王梦岚看到了黎簇的犹豫,说:“你是说苏万和杨好吗?放心,他们都很好。苏万现在是黑瞎子的徒弟,身手应该是不会差的。杨好现在是霍道夫的下属,吃穿用度都不会差的。你放心吧。”

“行……吧….”黎簇慢慢地回答。


评论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